面試通知誤發工作群組!老闆秒回「蠢字怎麼寫」神展開 網推爆:不離了

▲▼執行長,CEO,老闆,上班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員工日前收到別家公司的面試通知,沒想到Mac電腦智慧又貼心的舉動,把他推向超尷尬境地。老闆看到這個通知後,第一反應是嗆,「你知道蠢字怎麼寫嗎?」而後態度180度反轉,幽默又暖心的回應得到大票網友讚賞,狂勸「老闆人真的不錯,不要離職啦」。

苦主在PTT娓娓道來,「小弟有使用mac的郵件程式,會把mail中的行程自動排入行事曆,萬萬沒想到發到公司行事曆,還推播到公司群組......,但人生還是要過,明天繼續努力工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面試通知誤發工作群組!老闆秒回「蠢字怎麼寫」神展開 網推爆:不離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被貼心功能給雷慘。(圖/翻攝自PTT)

從截圖中可見,老闆在群組中發現這個面試通知後,立刻詢問「這是誰?」而原po也不敢裝死,立刻解釋「我收到的信彈出行事曆就變這樣了。」就在他以為大事不妙之際,老闆先是吐槽一句,接著又高EQ的說,「沒關係,如果想離開,早點讓我知道,我好做準備,不要最後才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?」

▲面試通知誤發工作群組!老闆秒回「蠢字怎麼寫」神展開 網推爆:不離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老闆人真好QQ。(圖/翻攝自PTT)

同時,幽默同事也狂刷存在感,一下喊「我尷尬症發作」,一會兒又唱起E神的情歌,「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~」。讓人意外的是,老闆在一度消失後,竟又現身暖心提醒,「這間看起來是博弈的,請自己注意風險」。

po文一出瞬間逗樂鄉民,不禁笑虧「年輕人,我佩服你」、「真的好尷尬喔哈哈哈哈」、「這遞辭呈的方式真是新潮呢」;而老闆的反應更搏得一致好評,「推火箭老闆一個,好棒的人喔,要珍惜」、「老闆看起來人蠻好的XD,加油喔」、「你老闆人真好,還會擔心你去面試被騙」、「老闆好可愛喔,媽呀」、「老闆缺不缺人,頂你的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