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芳伊通店:我們並不想紅 臉書發文「不要為難員工」

▲▼ 一芳水果茶,台北伊通店拒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)

▲一芳伊通店發文婉拒採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一芳台灣水果茶5日在官方微博上發文支持一國兩制,聲明一出引發網友揚言抵制,也讓台灣加盟主一芳伊通店首先跳出來反對總部,而這舉動也讓一芳伊通店爆紅,臉書發文有超過2萬人按讚。不過一芳伊通店6日再發文表示「我們並不想紅,不會接受任何採訪」,也請所有朋友尊重他們的員工,不要為難員工。

▲▼ 一芳水果茶,台北伊通店拒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)

▲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)

一芳伊通店沒想到這消息會沸騰的這麼誇張,但指出有媒體在員工準備的時候直接闖入半開門的店內,已經造成他們困擾。一芳伊通店聲明「我們並不想紅,不會接受任何採訪」,請所有朋友尊重他們的員工,不要擅自拍照,「請不要為難我們可愛的員工們」,大家都是出來工作賺錢養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芳伊通店婉拒採訪發文

各位好,昨晚的消息沒有想到會沸騰的這麼誇張。
因為實在太熱烈了,我們選擇暫時關閉專頁。但今日有媒體在我們員工準備的時候直接闖入半開門的店內,已經造成我們困擾。

在此必須說明,我們並不想紅,不會接受任何採訪。也請所有朋友尊重我們的員工,不要擅自拍照。請不要為難我們可愛的員工們,大家都只是出來工作賺錢養小孩、養老母、養狗狗、養主子而已。

謝謝!

▲▼ 一芳水果茶,台北伊通店拒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)

▲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一芳水果茶-台北伊通店)

其他人還看了.....

不認同一芳微博PO「一國兩制」 台北內湖店買氣旺民眾照買:不清楚

拒喝一芳延燒!醫響應Po文「一果兩汁好難喝」挺港...抵制分店&旗下品牌

「一芳」挑起敏感神經!豐原總公司閉門不回應 民眾諷可以改名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