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喝一芳延燒!醫響應Po文「一果兩汁好難喝」挺港...抵制分店&旗下品牌

▲一芳水果茶。(圖/一芳提供)
▲一芳支持一國兩制,引發台灣網友反彈。(圖/一芳提供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昨日(5)在官方微博發文,支持一國兩制、譴責香港罷工,遭到台灣網友反彈。麻醉科醫師與骨科醫師分別在自家臉書貼文,揚言抵制、拒喝一芳,並點出相關分店和集團旗下品牌,獲得網友支持。

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在粉絲團《麻的法課-邱豑慶醫師》貼文,寫道「人民幣真香啊?冰冰的喝,熱熱的喝。跪著喝,舔著喝,一果兩汁,都好難喝!」並點名六家屏東和高雄的一芳分店,揚言無限期抵制一芳,表示「撐香港,從拒喝九二共識飲料開始」,也呼籲網友一同響應,抽掉訂單本上的一芳名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骨科醫師陳彥名也於診所粉絲團公告,本來一個禮拜至少請員工喝兩次飲料,即日起不再訂購「一芳」,歡迎其他飲料店私訊飲料價目表。他也強調,「拒絕一國兩制,捍衛民主自由,由抵制『一芳』開始!」同時附上一芳公司墨力國際的旗下所有品牌,一同列入拒喝行列。

 文章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讚爆回應:「拒喝」、「以後再也不喝一芳了!」、「抵制一芳、香港加油」、「支持!」、「一芳相關企業!我也拒吃拒買!」等等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.

一芳伊通店:我們並不想紅 臉書發文「不要為難員工」

不認同一芳微博PO「一國兩制」 台北內湖店買氣旺民眾照買:不清楚

「一芳」挑起敏感神經!豐原總公司閉門不回應 民眾諷可以改名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