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!」一芳台灣水果茶遭負評灌爆 網友:拒喝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香港市民5日發起罷工、罷課及罷市的「三罷」不合作運動,不過一芳台灣水果茶同日遂在微博發文,除了示威遊行核心區的門市,其餘20間店將在壓力下堅持營業,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,堅決反對暴力罷工」。消息曝光後,一芳在台灣的臉書粉絲團、Google評價立刻被網友灌爆,有人就說「真的非常失望。」

▲▼一芳台灣水果茶「20家」港門店堅持營業:支持一國兩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Google)

▲一芳台灣水果茶5日在微博發布聲明,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,堅決反對暴力罷工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芳台灣水果茶5日在微博發布聲明,開頭就直言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,堅決反對暴力罷工」,對於違約門市也將採取解約動作,一芳絕對不允許任何意圖分裂國家的行徑。除了個別政府建議,基於安全考量,位於示威核心區的門市,其餘香港20家門市將在壓力下堅持營業,「堅決反對罷工和暴力。」

▲▼一芳台灣水果茶「20家」港門店堅持營業:支持一國兩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Google)

▲一芳在台灣的臉書粉絲團也被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消息曝光後,一芳在台灣的臉書粉絲團、Google評價立刻被網友灌爆,其中一個貼文原本只有近百則留言,短短3小時內就飆破6400多則留言。有網友說,「請把台灣兩字劃掉,謝謝」、「打著台灣的名號出賣台灣」、「可以關台灣門市,專心中國市場了」、「全面抵制,打著台灣的招牌出賣台灣」、「慢走不送喔」

▲▼一芳台灣水果茶「20家」港門店堅持營業:支持一國兩制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Google)

▲一芳在台灣各地門市的Google評價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Google)

此外,記者觀察一芳在台灣各地門市的Google評價,發現也有許多網友留言1星負評。有人說「評價瞬間掉下去,店長驚不驚喜呀,怪總公司吧」、「拒喝跪著搖出來的飲料,要怪就去怪總公司吧」、「一芳的老闆不值得台灣人支持,除了失望還是失望」、「中國水果茶不好意思,我們台灣人喝不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