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邀林昶佐入民進黨?蔡英文讚優秀人才:黨的決策機制做決定

▲林昶佐退黨說明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林昶佐退黨說明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昶佐1日拋出震撼彈,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未來將以無黨籍身分角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,並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。針對民進黨是否邀請友綠的林昶佐入黨,總統蔡英文2日受訪時強調,交由黨的決策機制做決定。

蔡英文2日一早參訪三年有成產業之旅的「儒鴻紡織公司」,談及林昶佐退出黨一事。她表示,時代力量的內部問題不適合自己做評論,「但是我要特別肯定,時代力量的林昶佐立委、洪慈雍立委,都是非常認真優秀的人才,希望他們繼續努力」。

針對是否邀請林昶佐入黨,蔡英文說,要透過黨中央決策機制做決定,「至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,將來要做什麼樣的共同的努力,或者什麼樣的合作方式,我們的黨中央會依據決策機制,進行溝通跟決定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林昶佐: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
林昶佐退黨時代力量陷分歧? 黃國昌:我看不出來
「林昶佐我愛你」 高潞PO淋雨合照:無論在哪我都深信你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