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昶佐退黨 柯文哲:整個時代力量政策在鬼打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昶佐1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外傳退黨原因與不滿黨和柯文哲接觸有關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自己跟林昶佐很好,兩人也談過好幾次。

▲▼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出面說明組黨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柯文哲2日直言,整個時代力量政策搖擺不定,裡面有各種想法,包括大綠小綠到底要怎麼做,「我想他公開講那鬼打牆就是他的心聲,他覺得整個時代力量內部的政策在鬼打牆。」

柯文哲1日正式宣布組黨,由於過去支持者有70%與時代力量重疊,未來要如何爭取支持?柯文哲說,還是一樣,沒有刻意要去爭取誰,「我倒覺得這樣,民意專業價值,民意固然很重要,可是你還有你的專業有你的價值,所以我常說做自己就好。」

至於外傳林昶佐退黨與時力和柯接觸有關?柯文哲否認,「不會啦,林昶佐跟我很好」;柯說,跟林昶佐談過好幾次,他們整個時代力量政策搖擺不定,然後裡面有各種想法,包括大綠小綠到底要怎麼做,「我想他公開講那鬼打牆就是他的心聲,他覺得整個時代力量內部的政策在鬼打牆。」

而是否會找林昶佐入黨?柯文哲笑說,自己組黨是「倉促起意」,本來只是在網路上登記一下,結果內政部就把消息放出去,還說申請不是機密文件,「坦白講,政府紀律這麼爛還有理由一大堆。」

柯文哲說,目前什麼都沒有準備,什麼黨綱、黨證、黨章通通沒有準備,現在才要開始寫,所以到底要怎麼招募都還沒想好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林昶佐: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
林昶佐退黨時代力量陷分歧? 黃國昌:我看不出來
「林昶佐我愛你」 高潞PO淋雨合照:無論在哪我都深信你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