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提醒韓國瑜: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 非「中華民國地區」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15日結果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將披藍袍參選2020總統大選,對戰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韓國瑜在民調公布記者會上嗆小英「能力實在太差」。對於國民黨初選結果,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受訪時酸,「我要特別提醒韓市長,要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」。

針對韓國瑜批評自己能力太差,蔡英文相當不以為然,她17日受訪時回應,「我做得好不好自有人民民意來評斷,但我現在在做總統、拚外交也是我重要工作,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,有工作的人應該要在自己崗位上好好努力」。

面對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蘇貞昌17日受訪時酸,「韓市長爭取到要代表國民黨選總統,我特別提醒韓市長,他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,不是中華民國地區」。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