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雨天停草叢邊!一點藥「上千螞蟻大軍」爆竄愛車...正妹嚇傻 苦主曝神招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林小姐日前將愛車停放路邊,起初她發現有幾隻螞蟻從縫隙進出,沒想到晚上一點藥,竟引出上千隻大軍,事後她趕緊曬車、清潔,花了2天半時間才搞定,在驚嚇之餘她也長了教訓,直呼「雨天停在草叢邊,等於是在請牠們上車躲雨。」

▲雨天停草叢邊!一點藥「上千螞蟻大軍」爆竄愛車...正妹嚇傻 內行曝神招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▲這一幕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小姐提到,當天她停在善化區西拉雅大道附近,原以為只是幾隻螞蟻從縫內進進出出,所以看一隻殺一隻,沒想到晚上點了藥後,竄出上千隻,而且蟻后還不知道躲哪裡,讓她忍不住驚呼「太嚇人了!」

她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那時車內外都點了藥,幾小時後去查看螞蟻全跑出來了,「我先用強水柱噴全車並擦拭,隔天才用水煙式殺蟲劑蒸全車,最後讓車在太陽底下曬,然後全車用蒸氣清潔。」

---

▲雨天停草叢邊!一點藥「上千螞蟻大軍」爆竄愛車...正妹嚇傻 內行曝神招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弄了2天半,愛車終於清乾淨了。(圖/林小姐授權提供)

影片po出後,掀起熱烈回響,沒想到超多人都碰過類似情況,而苦主們也不吝分享解決妙招,其中不乏螞蟻藥、水煙、殺蟲劑等,「外面用螞蟻藥,裡面放水煙,我的車也被螞蟻侵入,使用這招1個禮拜1次,大概3個禮拜過後就會不見光光」、「先用水煙放置車內,蒸完後買螞蟻屋放置車內,讓螞蟻工兵把藥帶回去餵老媽,大概3-5天後就沒再出現了,試看看吧,300元內搞定」。

還有熱心網友提醒,「這種藥建議滴在紙上比較好清理,直接滴在車上不太好擦,會黏黏的」、「小撇步教妳,拿幾包餐廳用的濕紙巾撕開放車上,過幾天螞蟻就會消失不見了,個人使用多次很有效」;另外,有人分享經驗談,建議下雨天盡量不要把車停在樹下或草皮上,「之前常將車停樹下,也覺得車上一直出現螞蟻,最後仔細找一找,竟發現牠們在車內做了一個螞蟻穴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