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揭韓國瑜政治獻金數字謎團 黃光芹:兩位目擊證人之一是輔選大將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日在臉書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經費提出質疑,她2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中再次提到政治獻金謎團一事,「我找了兩個目擊證人,一號證人看到500萬、500萬、500萬,韓國瑜的親筆簽名,就是所謂的親簽單,這樣加一加就是1770萬了,跟所謂的一筆7萬差距甚大;二號證人也看到6、7張,都說是200多萬、100多萬。」

黃光芹在臉書發表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系列,談論韓國瑜去年競選經費的內幕,並PO出目擊證人的口述爆料,指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幫韓募款約4000萬元,再加上其他捐款,對比後來申報的競選經費1.29億元,剩下的7500萬元到哪裡去了,其中有沒有假單據或是假發票,監察院和司法單位是否應該調查,這些都是疑點。

韓國瑜政治獻金迷團,黃光芹再揭秘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上談論韓國瑜的政治獻金謎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而黃光芹在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上再次談到政治獻金一事,她強調,自己找了兩個目擊證人,他們都是政壇的知名人士,相當於是政要,不是什麼無名小卒,其中一位還願意跟她一起上法庭,「一號證人看到500萬、500萬、500萬,韓國瑜的親筆簽名,就是所謂的親簽單,還有一個幕僚親筆簽名270萬,這樣加一加就是1770萬了,跟所謂的一筆7萬差距甚大。」

「我又找了二號證人,他說看到6、7張,都是200多萬、100多萬,6、7張加一加也是破千萬。」黃光芹聲稱,她不怕挨告上法院,而且兩位目擊證人都有一個共同的重點,那就是誰給他們看的,一號是輔選大將,是金主給他看的,二號則看過兩次,一次是吳敦義,第二次明確看到3張,「1.29億扣掉你的節餘款1500萬,再扣掉4000萬的花費,請問7500萬是不是該檢視?」

▲▼國民黨第二場政見會在台中,韓國瑜會後聯訪(圖/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)

▲韓國瑜曾回應,不想對黃光芹提告。(圖/翻攝自東森電視直播)

不過,對於黃光芹這一連串的指控,韓國瑜先前曾回應不想訴諸司法、浪費司法資源,所有的選舉經費都是經過會計師認證,報到監察院去,大家可以上網去查,而所謂的4000萬元一事,「我記得這2個月前左右蔡正元委員也有提出來,我當初講,如果有4000萬的事情,我立刻退出政壇。」

韓國瑜也向黃光芹喊話,這樣針對他及他的家人再三批判,難道就會比較快樂,「過去大家都是朋友,有必要這樣做?好像恨之欲其死,這樣快樂嗎?」、「而且我也不願意人與人之間走到司法途徑,可是律師跟我討論,我們不能不蒐證,為了保護自己的名譽」、「所以這件事情,我的答覆就是如此,有證據拿出來,我一槍斃命就退出政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