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「蔡英文不愛中華民國」韓國瑜:獨立是民進黨的政治幻術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,由黨中央舉辦的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25日晚間在高雄登場,主題為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。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在回答提問時警告,沒有台灣獨立,獨立就是戰爭,他也直接批評總統蔡英文「不愛中華民國、不要九二共識、不要台灣獨立」,獨立是民進黨的政治幻術。

韓國瑜在政見會中被問及「憲政題」時強調,「沒有台灣獨立,獨立就是戰爭」。他表示,人類戰爭史上非常清楚戰爭會造成大量的傷亡,否則蔡政府在立法院過半為什麼不獨立?

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在實施「三不主義」,第一,她不愛中華民國;第二,不要九二共識;第三,不要台灣獨立,「請問總統到底要把台灣、中華民國帶到哪裡去?」

另外,韓國瑜也指出民進黨對不起三種選民,第一,是看到國民黨不投票;第二,支持台灣獨立;第三,希望台灣過好日子 。他說,民進黨最對不起第三種選民,因為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的確過得苦不堪言,民進黨也一直在實施意識形態的幻術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國民黨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想看更多「國民黨625政見會」相關新聞
藍營5參選人民調前最後衝刺 首場政見會6/25高雄登場
蔡英文變箭靶!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「抽問12題」內容全曝光
智囊團比一比!總統初選政見會625登場 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朱立倫急備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