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民黨政見會登場 陳其邁酸韓國瑜:臨時抱佛腳念佛經念心經都難...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晚上8時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議題聚焦在憲政、外交、兩岸、國安等4個面向,5位參選人親自出席,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。曾在九合一選戰時和韓國瑜對戰表現出色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受訪時酸,想要臨時抱佛腳恐怕念佛經、念心經都沒用。

根據第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流程,第一階段發言順序,經抽籤依序為周錫瑋、韓國瑜、張亞中、郭台銘、朱立倫,每人12分鐘。第一階段發言結束後,現場從4大議題中抽出兩題回答,每人每題回答3分鐘。第二階段現場問答的發言順序,第一題依序為朱立倫、郭台銘、張亞中、韓國瑜、周錫瑋;第二題依序為郭台銘、張亞中、韓國瑜、周錫瑋、朱立倫。

陳其邁曾在九合一選戰時和韓國瑜有過「世紀辯論」,當時陳其邁表現被外界認為相當出色,對於這次政見會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給韓國瑜,陳其邁酸,「證件恐怕要臨時抱佛腳很困難,念佛經念心經大概都很難,這個要平時準備,我的個性一向如此,這幾個候選人大家都拭目以待,想看看他們各展身手,祝福所有候選人」。

陳其邁表示,如果有空他也會看看政見會,話鋒一轉,他再暗酸韓國瑜三度被模範生嗆聲,「網路很發達,我是覺得最近無論高中生、國中生,對於民主發展很欣慰,都能勇敢表達意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