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6500萬清水溝」結果變這樣 網酸:韓導發大財高雄淹大水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25日上午下起大雨,民眾直擊左營區多個路段出現嚴重積水情形,整條道路被水覆蓋,變成「泥黃色小河」,臉書「只是堵藍」粉絲專頁就PO出一段淹水影片,大酸「韓導發大財、高雄淹大水」,「這就是花6500萬清水溝的結果」。

▲▼網友不滿拍下高雄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▲網友不滿拍下高雄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受到強對流雲系影響,高雄左營、三民、鼓山等地區上午都下起大雨,其中最大累積雨量發生在左營,一小時達76.5毫米,三民區和鼓山區也分別達60毫米、55.5毫米,水利署緊急發布淹水一級警戒,民眾也直擊大雨造成嚴重積水,路面瞬間變成一條小河。

▲▼網友不滿拍下高雄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▲網友不滿拍下高雄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)

有網友就PO出淹水照片,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是說花了6500萬清淤嗎?該不會連清淤都說謊?對此,水利局表示,這次接到13件淹水通報,主要都位於降雨量最強的三個地區,但這13件都在雨勢稍緩後、大約一個多小時就退水,「這次積水是由強降雨造成,至於清淤成效,其實從水退得快就可證明」,水利局也補充說明,如果雨勢停了之後積水退得慢,那就是排水不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