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民進黨提名 蔡英文謝賴清德:激勵黨的士氣!展現民主風範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13日落幕,總統蔡英文以民調8.2%的差距擊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19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,蔡英文也親自出席,正式接受黨提名參加總統大選。蔡英文致詞時特別向賴清德致謝,感謝他激勵黨的士氣,同時也展現民主風範。

蔡英文表示,她要感謝賴清德前院長,與她一起走完初選的完整程序,她說,「在這個過程當中,激勵了黨的士氣,也讓我們有機會,將執政的價值跟我們執政的成績,再一次有個機會向全國人民說明,在這裡我也要謝謝賴前院長的毅力與民主風範」。

蔡英文強調,2020選戰目標很清楚,就是總統要勝選,立委一定要過半,民進黨的任務不只是選戰,還有選戰之後要繼續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,要捍衛執政的價值與改革的成果,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捍衛台灣主權。

蔡英文向黨員喊話,一定要一起加油、充分合作,2020才能順利達成目標,讓黨的力量更大,讓台灣社會有更多支持力量可以往前走。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