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提名蔡英文 卓榮泰:不是道喜的日子!是交付責任的時刻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13日落幕,總統蔡英文以民調8.2%的差距擊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19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,蔡英文也親自出席,正式接受黨提名參加總統大選。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表示,今天並不是道喜的日子,「反而是全黨要交付這個重要責任給蔡總統的時候」。

卓榮泰表示,蔡英文已經有七個多月沒有進到民進黨中執會會議室,他們會努力讓小英再一次回來主持會議,他要特別跟蔡英文報告,從初選民調出來以後,黨中央正式啟動整合任務、轉換成選戰模式,全黨要全力以赴爭取勝選。

卓榮泰說,賴清德在整個選舉當中,展現精神毅力跟堅持,贏得多數國人的讚賞及肯定,民調結果出來以後,賴前院長更讓大家看到民主的風度跟高度,他要代表全黨向賴清德表示感謝跟敬佩,未來守護台灣的角色當中,賴清德任重道遠,一定會跟著黨並肩同行。

卓榮泰強調,剛剛中執會上已經正式通過,黨將會公告蔡英文為第十五屆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,「今天並不是道喜的日子,反而是全黨要交付這個重要責任給蔡總統的時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