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麗華細說前夫蔡豪曾是「政治親密」盟友 感嘆如今分道揚鑣

▲宋麗華登記加入屏東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初選作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縣議員宋麗華(左二)登記加入屏東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初選作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擔任過3屆屏東縣議員的宋麗華,在登記參選屏東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初選作業後,發表她的20年的從政之路感言,尤其對她從政背後,和前立委、也是前夫的蔡豪始終扮演關鍵角色,堪稱幕後「推手」,但原本結髮夫妻與政治親密盟友,如今分道揚鑣,只能「感嘆造化弄人」。

▲宋麗華登記加入屏東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初選作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宋麗華(左)由大兒子與助理陪同前往屏東縣黨部登記,並與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合影。 

▲宋麗華登記加入屏東縣國民黨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初選作業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宋麗華說,她擔任過一屆屏東市民代表、屏東市選區縣議員,並連續蟬聯3屆屏北區縣議員的宋麗華,從政之路極富傳奇色彩,前兩年剛走出「失婚」風暴,讓她不堪回首。

她說,政治是一條不歸路,近年來,公務和家庭兩頭忙,一方面問政議事,落實選民服務,一方面陪伴孩子成長,也涉略佛學研修的領域,尋找到心靈、生活的寄託及歸宿。

宋麗華表示,投身政壇20個寒暑,每一天都認真與努力為鄉親服務,用心與行動和鄉親站在一起,但自2018大選後,屏東3席區域立委中,並沒有藍營立委能為在地選民服務,難以凝聚國民黨在南部的氣勢。加上人口流失,目前屏東只剩兩席立委,競爭更加激烈,國民黨雖逢低潮處境,身為從政黨員,就必須盡一份自己心力,為這個黨點燃熱情與希望。

經許多鄉親鼓勵、勸進、地方實質需要,因此宣佈投入參選下屆屏東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,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,未來當選,會讓屏北發展加速,使屏東市成為更現代與進步城市,發光、發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