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聯酋空姐北車遭借錢哥3次襲胸 PO文控「警察居然要我算了吧」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一名阿聯酋空姐18日晚間搭乘高鐵到台北,在台北車站轉乘計程車時,被一個年輕男子攔住借錢還被襲胸,原以為不是故意的,但他卻粗暴地用手肘推胸部3次,氣得用英文痛罵「不要再碰到我!」 他才逃走。空姐在粉絲專頁寫下這段過程,並提到後來向警察求助,「警察居然在說服我把這件事給算了」,態度令她傻眼,且當時有很多路人看到男子惡行,卻沒有人站出來幫忙,令她對人性感到失望。

▲▼      空姐被襲胸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空姐被襲胸後PO文寫下被三度襲胸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空姐PO文指出,由於台灣朋友交代過不要跟路人說話或給他們錢,所以聽到有人叫喚的情況下還是沒有回頭,但是這個年輕的男人居然一直攔著她,方式還是用手肘摸胸,起初以為不是故意的,但對方卻再次用他的手肘襲胸3次,當時整個人懵了,心裡盤算著要怎樣反應,但當時那麼多路人看到他的惡行,居然沒有人站出來幫忙,只能用力的推開變態,用英文罵了「不要再碰到我!」

空姐提到,後來驚魂未定的遇到4名警察,上前向他們求助,「可怕的是警察們面無表情,還形容了那個人的長相給我聽,說那個人是慣行犯,常常在車站找漂亮的女生來非禮或討錢,甚至搶走錢包。但是他們抓了又放,那人沒有悔改的意思,居然在說服我把這件事給算了,還說我應該放在臉書給大家知道,甚至要我去Google 這個人『台北車站色狼』之類的。我真的是傻眼、真的對這地方很失望」。經確認後,該名男子為33歲的「借錢哥」。

▲▼空姐向警方敘述過程並求助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空姐向警方敘述過程並求助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對此,鐵路警察局回應,該女子在高鐵東處受到騷擾,上電扶梯遇到同仁,跟同仁陳述事實,當時花了4分多鐘和當事人詢問是否要返所報案並解釋程序,但對方可能不克前來就自己轉身走掉,同仁發現當事人離去後,也立刻追上去找騷擾的男子,但並未發現。

鐵路警察局表示,當事人當下反應有男子欲向他借錢,但藉此名義作騷擾行為,同仁並沒有提到請她自己Google 這個人的說法,均有依規定請求當事人回派出所報案,但當事人不克前來自行離去,而當事人臉書所指稱事實與現場不符,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,同時也呼籲當事人到派出所完成報案程序,維護自身權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空姐北車遭襲胸3次 借錢哥遭起底曾嗆警:你已經死了!

▲▼      空姐被襲胸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