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龍井魚塭驚見無名女屍 警公布特徵盼協尋

▲▼龍井龍港路魚塭發現女浮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龍井龍港路魚塭發現女浮屍,警方現場採證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龍井龍港路的魚塭內21日驚見1女性浮屍,警消到場發現死者身上無身分證件,也無明顯外傷,除積極找尋相關訊息外,也公布死者相關特徵,盼民眾協助找尋,以釐清死因。

台中市消防局21日上午近8時許獲報,龍井區龍港路往台中港污水處理廠前200公尺的魚塭內,疑似有人溺水,人一動也不動。龍井消防分隊長張啟原立刻率隊前往現場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該名婦人浮在魚塭岸邊,已明顯死亡,在警方確認後,使用鏟式擔架將遺體抬上岸邊,隨後交由警方處理。


烏日警分局麗水所所長郭家良表示,當地漁民一早發現有人在魚塭內,立刻報警。經查發現,婦人無明顯外傷,身上沒有任何包包或證件,無法確認身分。事發地點附近有一輛機車,疑似是婦人的,目前正在連繫車主,確認該車是否與婦人有關。

郭家良說,該名婦人年約60歲,身高約160公分、身材中等,身穿粉紅色外套、黑色長褲及黑色休閒鞋。民眾如有發現親友失蹤並符合特徵者,可向警方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