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落跑山友漏夜搬家電錶停? 台電一早派人按電鈴關切「電錶還在轉」

▲▼落跑山友葉男的家20日晚間仍有燈光。         。(圖/唐詠絮攝)

▲落跑山友的葉姓男子,20日晚間住家仍有燈光。(圖/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20日晚間連續有媒體報導,「面臨新台幣200萬元龐大求償金額的『落跑山友』葉生錦,為躲避連日來的風波,電錶已停電,連夜搬離開住家。」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21日晚間實地查訪,並不是這麼一回事,葉家的燈還亮著,裡面還有人。

【9:40分更新】

台電表示,20日晚間看到媒體報導嚇一大跳,21日清晨趕緊派人到葉男住家關心,按電鈴並沒有人應門,但可以確定的是電表還在,碼表也還在運轉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20日晚間10時許到葉家門前查訪,整列透天式住家只看到葉家二樓開著燈,應該在家,只是現在不敢開門,打電話給他女兒也沒接電話,聯絡不上葉生錦。稍早,也向台電公司電訪,台電公司稱葉男請假到月底,公司經理也擔心他的身體,也找不著他們,只希望他能出面報聲平安。

相關新聞:

門口電表全停了!「落跑山友」又開跑…連夜搬家躲207萬追緝令

落跑山友4年前讓海鷗飛3趟 南投縣議員怒:要加重處罰!

影/5分鐘對話曝光!放鳥山王自嘲「我爛貨」 分隊長更怒了

▼落跑山友的葉姓男子21日住家電表還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落跑山友的葉姓男子21日住家電表還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