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宣布贊助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機票 幫助累積海外比賽經驗

▲▼華航贊助桃園市龍潭區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機票,幫助體操隊學生及校友選手累積海外比賽經驗。(圖/華航提供攝)

▲華航宣布贊助桃園市龍潭區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機票,幫助選手累積海外比賽經驗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華航5日宣布贊助桃園市龍潭區雙龍國小韻律體操隊機票,幫助學生及校友選手累積海外比賽經驗,扶植台灣備具潛力的體育選手邁向世界舞台。

桃園市龍潭地區是韻律體操選手搖籃,代表桃園市在全國運動會連拿2屆冠軍,長期培訓該區多所國中小學學生,在課後時間精進有氧體操、韻律體操及舞蹈項目,並推展健全的四級銜接訓練,讓韻律體操選手有良好的培訓及升學管道,更培育出多名選手入選國家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表示,身為桃園在地企業,幾次訪視龍潭體操隊選手為比賽勤奮練習,感動選手努力不懈之精神,也感佩在地選手培育之不易,因此決定以機票贊助方式給予龍潭韻律體操隊實質支持,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出國比賽力拚佳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