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蟬聯公司治理評鑑前5%殊榮 台灣虎航也獲信譽品牌最高榮譽白金獎

▲▼華航蟬聯「公司治理評鑑」排名前5%殊榮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(右)出席頒獎典禮,由金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(左)授獎表揚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蟬聯「公司治理評鑑」排名前5%殊榮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(右)出席頒獎典禮,由金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(左)授獎表揚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航空蟬聯「公司治理評鑑」排名前5%的公司,在受評的868家上市公司中,華航再度躋身最高級距,與其他治理標竿企業並列。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今(28)日出席頒獎典禮,由金管會顧立雄主任委員授獎表揚。

本屆公司治理評鑑共計87項評鑑指標,華航逐年強化公司治理制度,健全企業發展及保障利害關係人權益,提升經營綜效,充分揭露資訊,健全董事會職能,為創造員工、股東、顧客、企業及社會的長期價值而努力,並有顯著進步,特別是「維護股東權益及平等對待股東」、「強化董事會結構與運作」、「提升資訊透明度」及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」等構面上有亮麗的表現,此次獲獎是證券主管機關對華航治理作為的最佳肯定。

另外,由消費者投票,決定最值得信賴品牌的第21屆「讀者文摘信譽品牌」大調查結果,也於28日下午揭曉;台灣虎航自2016年首度於低成本航空公司品類中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後,今年為第四度獲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信譽品牌調查結果今公布,台灣虎航四度蟬聯最高榮譽白金獎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▲▼信譽品牌調查結果今公布,台灣虎航四度蟬聯最高榮譽白金獎,由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代表出席領獎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▲▼信譽品牌調查結果今公布,台灣虎航四度蟬聯最高榮譽白金獎。(圖/台灣虎航提供)

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今日代表出席領獎時,向所有投票支持肯定台灣虎航的消費者獻上感謝,她表示,台灣虎航的企業精神即是熱情、溫暖、真誠,在今年9月即將迎接公司成立5周年之際,能夠連續四年獲頒信譽品牌殊榮,著實是對台灣虎航始終堅持的飛行安全及服務品質的最實質肯定。而隨著航點的擴增,未來服務的旅客勢必更廣更多元,台灣虎航所有員工也將秉持初衷,努力做到盡善盡美。

台灣虎航開航擁有11架空中巴士A320機隊,平均機齡約3.8年,是亞太地區平均機齡最年輕的航空公司之一,每架航機配置180個座位。自2014年9月營運第1條航線至今,已服務將近800萬人次的旅客,即將於6月開航的桃園-公主港(巴拉望)航線,將增為22個航點、29條國際航線的規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