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譎天氣裡的感動…韓國瑜深夜「142字感性道謝」!韓粉力挺:我們不怕雨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1日下午親臨凱道造勢大會現場,並登台發表28分鐘演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「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!」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親臨凱道「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大會師現場,在發表慷慨激昂、長達28分鐘的演說後,凌晨0時再於臉書發表感言,感謝在詭譎的局勢與天氣中,韓粉們始終願意與他站在一起,「周一開始,我們繼續拚市政、拚生活,為這片你我所熱愛的鄉土與國家!」

韓國瑜1日在造勢現場磅礡登台,除了重申未來總統必須要做到「國家安全、人民有錢」8字外,還鄭重宣布2020願承擔任何重要職務,並拋出「發財外交」構想,要現場群眾2020凝聚所有力量,讓鬼混的政黨、政治人物下台。

時隔數小時後,韓國瑜凌晨0時再於臉書PO出142字感性文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2019/6/1的凱道上,那一望無際的人海、旗海在風雨陽光裡不離不棄的歡騰飛揚,萬分感動也由衷感謝各位好朋友們,無論在多麼詭譎的局勢與天氣裡,都願意與我站在一起。熱情不破、真心不改、歡樂依舊、風雨無阻。祝福大家周末愉快,周一開始,我們繼續拚市政、拚生活,為這片你我所熱愛的鄉土與國家。」

▲▼韓國瑜深夜在臉書感性PO文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深夜於臉書感性PO文,「永不忘6/1凱道旗海飄揚」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PO文一出後旋即湧入數千網友打氣留言,「日曬雨淋,我和大家一樣,都沒離開,挺韓到底」、「我住南部,跟親友們剛剛到家,你問我現場淋雨的感覺如何?只有一個字,爽」、「我襪子跟鞋子都濕了5小時,我好開心,我們不怕雨,我們怕沒人」、「國家的未來,我們也參與了,韓總加油」、「您無需害怕,庶民認定您為我們的表率,更是台灣人民的燈塔,今天40萬的民意就是您強大的力量」、「凱道現場真的令人感動,好幾次都流下淚來!」

►►►影/28分鐘演說全記錄 韓國瑜哽咽「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