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020穩了!韓國瑜超級大進場「空拍十字全滿」 他對比太陽花:至少50萬人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今(1)日北上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造勢,下午4點45分在大批紅衣鐵粉包圍下大進場,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40萬人,驚人氣勢在論壇上引發熱烈討論。有網友對比太陽花學運時的空拍照,今天「十字都滿了」,直呼人數理當突破50萬人,「2020年其實已經大勢底定了」!

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現場擠到水洩不通,空拍照一片紅海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/下同)

網友在PTT發文,對照2014年太陽花學運,當時領袖林飛帆宣稱聲援人潮超乎想像,3月30日下午3點已達50萬人;今天韓國瑜造勢,傍晚大進場時不僅圓環塞滿滿,同時溢出到忠孝東路口,更有韓粉表示滿到台大醫院內。

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另一位網友同樣拿出空拍圖,直說儘管網路上唱衰聲浪不息,不過凱達格蘭大道十字都滿了,「人數沒什麼好討論」,韓國瑜造勢可說圓滿成功,堪稱是近年聲勢最浩大的一場。

這樣盛大的景象也震懾不少網友,「十字塞滿真的很恐怖」、「人民自動自發的聚集,這樣夠了」、「太滿啦,十字都漫出來啦」、「好令人振奮啊」、「從景福門滿到台大醫院裡面」、「中華民國不是靠有錢就才可以選總統+1,支持庶民韓國瑜總統!」

不過也有網友搬出警政署歷來的遊行計算方式,「十字」區域站滿人,還要前胸貼後背的站法,才可能有25萬人左右,「這舞台根本超靠近圓環的,不超過10萬人啦!」

韓國瑜主張取消年改 蔡英文:改革後領到老!30年不破產

想跟韓國瑜發大財!凱道「金錢交易」秒罰1200 攤販:警察多了3倍

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