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三度襲凱道 2張照片讓韓粉看了全動容:堅定挺韓!

▲▼民眾拍下韓粉全程幫母親撐傘畫面。(圖/民眾蔣莎莉拍攝提供)

▲民眾拍下鐵韓粉在暴雨中仍坐挺身體「嘸離開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決戰2020贏回台灣」全國大會師活動,6月1日在台北凱道盛大登場,儘管天公不作美,連續下了三場暴雨,現場卻有韓粉不為所動,舉著巨大國旗「原地就坐」淋雨,挺韓毅力相當堅定,另外也有韓粉全程替坐輪椅的媽媽撐傘,自己淋得一身濕,讓一旁民眾看了直呼感動!

六一挺韓造勢大會下午兩點準時開始,全台灣北中南韓粉、紛紛穿著紅衫湧進凱道,形成一片「紅潮」,然而天公不作美,陸續下了三場暴雨,有民眾就捕捉到這幕,只見少部分韓粉撐著雨傘、留在原地「卡位」、不願離開躲雨,而其中有一名身型壯碩的「鐵韓粉」則拿著巨大國旗、原地就坐淋雨,而且儘管雨勢滂沱,他的坐姿仍相當挺拔,挺韓決心絲毫不受暴雨動搖。

▲▼民眾拍下韓粉全程幫母親撐傘畫面。(圖/民眾蔣莎莉拍攝提供)

▲民眾拍下韓粉全程幫坐輪椅的母親撐傘畫面。(圖/民眾蔣莎莉拍攝提供)

另外也有民眾捕捉到,一名男子全程都替坐輪椅的母親撐傘,拍攝民眾感動寫下「一陣太陽、一陣風、一陣大雨,大家都沒離開,這位先生一直替坐輪椅的母親撐著傘,他自己已經全身濕」,直呼「雨水汗水淚水難分、真的好感動」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