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 黃捷、陳其邁異口同聲狂酸

▲▼時力高雄議員黃捷回母校台大公衛系上演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缺席反毒,遭黃捷批評「無心市政就辭職參選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6月1日凱道挺韓造勢大會盛大登場,韓國瑜也證實受邀出席,但同時間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反毒博覽會,卻不見市長身影,除了「鄉民女神」黃捷痛批「市長為了選舉無心市政」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在會後受訪時暗酸韓國瑜「不能換一個位置,就火箭一飛衝天要征服宇宙」。

▲韓國瑜反毒廣告台詞相約6月1日反毒博覽會相見,但現在卻缺席,陳其邁表示:「失望」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韓國瑜面對黃捷批評,平淡回應「以前參加過多次反毒活動,尊重黃議員反應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韓國瑜日前才和市府各局處首長拍攝反毒廣告,但1日在巨蛋舉辦的反毒博覽會,高市府確定由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出席,對此,「鄉民女神」黃捷在臉書批評韓國瑜「如此無心市政、請快辭職再參選」,更有網友留言嘲諷「他竟然兌現承諾了!利用假日去跑選舉活動」。面對黃捷批評,韓國瑜日前受訪時只以一句話平淡回應,「在高雄上任到現在,所有的反毒活動我參加過好幾場,尊重黃議員反應」。

至於連兩天南下參加高雄活動的陳其邁,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態勢明顯,那他何時要回來選高雄市長?陳其邁表示,自己是以行政院副院長的身份出席活動,「我不會吃碗內、看碗外,人在其他地方想其他的事情」,陳其邁話鋒一轉,也暗酸韓國瑜,「總不能說換一個位置,馬上就火箭一飛衝天要征服宇宙,這不是我的風格跟做事情的方式。」

▲▼黃捷在臉書狂轟韓國瑜「無心市政就辭職」。(圖/翻攝自黃捷粉絲專頁)

▲高雄反毒活動,由陳其邁和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出席。(圖/高雄教育局提供)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