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2020總統大選像驚悚片 柯文哲:劇本還沒開始寫

▲▼柯文哲美濃參訪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美濃參訪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接受專訪談到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說,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詢他、要把他納入初選民調,他會說「Yes, I do」;此外,他還評明年總統大選,將會像好萊塢電一樣緊張刺激、驚悚。對此,柯文哲說,電影後面還有編劇、導演,這都很難預測,「我猜劇本大家都還沒開始寫。」

儘管尚未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,但柯文哲動作不斷,18、19日來到高雄參訪。聯訪時被問到怎麼看韓國瑜表態願意接受徵召參加初選?柯文哲先是笑說,這就問他(韓國瑜),但參政是每個國民的權利,至於最後結果還是看市場來決定。他也說,帶職參選都蠻辛苦的。

另外,韓國瑜還認為明年的總統大選會像好萊塢電一樣緊張刺激、驚悚,柯文哲想了想說,「好萊塢?好萊塢有各種影片啊」、「希區考克的?好萊塢什麼電影都有,你要從那個侏儸紀公園到爆笑劇都有」。

柯文哲表示,2020總統大選很難預測,要看最後導演,「其實有時候後面還有編劇還有導演,這都很難預測,我猜劇本大家都還沒開始寫。」

而此次南下高雄沒有安排與韓國瑜見面,讓「柯韓會」始終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,柯文哲說,「這也不用太刻意,很多東西自然就好,人活在世界上自然就好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