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表態「接受徵召選總統」 爆藍營不願面對真相:柯文哲會勝出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晚間上政論節目時,一改過去低調態度,表示若黨中央五人小組來徵詢意願,他會大方地說「Yes, I do」。他強調,藍營團結都不見得能打贏勝仗,若又分散戰力,那最有機會勝出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「這是大家不願面對的真相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上中天《新聞深喉嚨》接受專訪,提到黨內由曾永權、郝龍斌等人組成的五人小組,將徵詢黨內同志是否有參選意願。對他而言,現在有兩種狀況,一個是被徵詢,一個是不被徵詢,若是前者,他會回答「Yes, I do」。

韓國瑜表示,高雄市民對我期待這麼高,他不太能主動表態,但海內外殷切期盼,讓他深感重任,「如果被徵詢,我也不是一個扭扭捏捏的人。」

至於黨內同志像是郭台銘、王金平會不會有一些意見?韓國瑜直言,「團結這個仗都不見得會贏,分散必敗,那勝選機會最大的就是柯文哲,只是大家不願意面對這個真相。」

▲▼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韓國瑜表示,藍軍支持者和中間選民應該好好思考,因為這次選戰關係到中華民國生死存亡,大家應該用更高的角度來看,進行一場君子之爭,像他選上高雄市長以來,幾乎是每日一黑,每天被攻擊,但他也沒惡言相向,心態很健康。

他強調,當總統又不是穿金戴銀,最終目的是幫2300萬人找到出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