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徒爸「遶境前送醫」!媽路邊急跪祈福 白沙屯媽聽到了…繞路上門保佑

▲▼白沙屯媽祖,追分國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▲白沙屯媽祖日前進行為期10天9夜的遶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8日凌晨起駕,數萬名信徒湧入,突破以往紀錄,行走路線都是依神轎旨意,遶境時發生的神蹟總能成為信眾津津樂道的話題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,說她父母是虔誠的香燈腳,爸爸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急救,媽媽則著急在家中跪求媽祖;沒想到,媽祖真的繞到她們家,讓她相當感動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台灣白沙屯媽祖粉絲團》分享切身經驗,說爸媽是媽祖虔誠的香燈腳,跟隨媽祖婆已經10多年,但在7日早上9點,爸爸卻突然急性心肌梗塞,馬上被送到醫院急救,「醫生馬上做了正確判斷,實施急救病況,穩定後轉2次院到彰化某醫院住進加護病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白沙屯媽祖,追分國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▲許多信眾跟著白沙屯媽祖遶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她說,嬤嬤就很虔誠地一直跪求、希望媽祖婆能到家裡祈福,「就在今天早上真的特地繞到我家,這路線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媽祖婆沒經過的路線圖」。原PO也向神明道歉,「媽祖婆很對不起我們沒有特地準備供桌跟香案,因為我們人都在醫院,祈求這事應該是我們子女該做的事,卻讓老母親在路邊跪求真的很不孝!」

最後她除了感謝醫院急診室醫療團隊,更感謝白沙屯拱天宮多位主委親自到急診室關心與問侯,更感謝白沙屯媽祖保佑。原PO更在留言處表示,「真的很感恩媽祖婆特地到我家」、「媽祖婆聽見媽媽的祈求,特地到我們家,我們真的不孝讓媽媽跪在路邊祈求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很感動,「祝爸爸早日康復,媽祖會保祐爸爸的」、「真的是媽祖顯靈」、「關關難過,也要拿出信念過。想來是媽祖娘娘特地去看看祂的老信徒才從你家經過的,雖然沒有備香案,但是你們的孝心相信祂都感受到了,讓爸爸加油,身體早日康復」、「神蹟再現」、「妳的祈求媽祖婆聽到了」、「媽祖婆真的慈悲為懷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