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5歲立志當網紅!她努力7年「買BMW當生日禮物」送自己:謝謝80萬粉絲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12歲女孩娜特楠(Natthanan)從小便對化妝有著濃厚的興趣,並在5歲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、經營社群媒體,7年下來累積不少粉絲。娜特楠日前為慶祝自己的12歲生日,更靠自己賺取的收入買下一輛BMW轎車,開心地合照發文。

娜特楠的臉書粉專就有80多萬人追蹤,IG帳號也有3萬多名粉絲。她3歲時看到YouTube的化妝影片後啟蒙,至此開始拿自己當練習對象化妝,走上了美妝這條路。娜特楠的媽媽看到女兒每天努力學習,還幫忙報名職業化妝培訓課程,就為了幫對方圓夢。

在娜特楠頻道創立初期,有不少網友認為小孩學化妝實在太早,更是不看好。沒想到,娜特楠的堅持也逐漸被網友認同,她現在已成為泰國的人氣化妝師,作品更是表現出超齡實力、令人驚艷。

娜特楠2018年也在彩妝老師的推薦下,到倫敦幫國際名模化妝,讓她的名聲如日中天,除了打響了國內外的知名度之外,荷包賺得滿滿。娜特楠近日便在臉書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感謝網友、粉絲們的一路支持,還PO出靠自己努力賺到的生日禮物BMW轎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