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革熱被隔離!6同學「憋笑瞻仰」神還原 2.4萬人狂讚...笑虧少1點

▲登革熱隔離!6同學「憋笑瞻仰」神還原 2.4萬人笑慘...吐槽少1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同學們假裝面色凝重,其實超想笑XD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悶熱天氣的到來,登革熱疫情逐漸升溫。一名網友就分享系上爆笑故事,有位學長感染登革熱,幾個好友在探視的過程中,他被蚊帳罩住隔離,而這一幕瞬間和喪禮上的「瞻仰遺容」大重疊,讓許多人不禁笑虧,「默哀1分鐘」、「學長平常人緣不錯,告別式大家都有來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學長得登革熱需要被隔離,但看起來怎麼怪怪......。」只見他直挺挺地躺在單人床上,整個人被粉色蚊帳罩住;而6名男同學紛紛低下頭,雖然表情凝重,但仔細看不難發現,有幾個人努力在憋笑,同時大家都將手放身前,就像在悼念什麼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大家特地到他宿舍探望的舉動,散發滿滿兄弟之情,但這畫面根本神還原「瞻仰遺容」時的情景,瞬間戳中大票網友的笑點,還吸引超過2.4萬人按讚及熱烈討論。

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學長表示平日真的白疼你們了」、「腳尾飯勒?專業點好嗎」、「家屬答禮...禮成」、「學長一路好走」、「台南永康高富帥協會理事長代表致意」;還有不少人覺得,這一幕和白雪公主的故事也有幾分相似,忍不住打趣道,「等王子來親他」、「白馬王子該出來了」、「還有一個小矮人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