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巴掌回禮霸凌者!她揭內心傷疤「吃男同學體毛」 校方裝死逼出私刑正義

▲▼霸凌,虐童。(圖/CFP)

▲ 霸凌示意圖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發現女兒遭到同學霸凌,還被校方「河蟹」處理後,氣得她衝去學校與霸凌者理論,讓女兒回送禮物「一巴掌」。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也勾起許多人內心深層不堪的校園霸凌回憶,一名女網友就自曝國中3年的慘況,連喝水都能喝到體毛,跟老師反應結果都被裝死處理掉,長達3年的霸凌讓她崩潰說「我只想結束自己的生命......。」

媽媽為何請女兒打同學一巴掌,其實背後有個心酸故事。她在貼文上寫道,女兒2年前被選上戲劇女主角,但遭到擔任女二角的同學妒忌,並當著全班的面打了女兒一巴掌,不料事情遭到校方「緩頰」下莫名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最近女兒看到自己得到的獎項都會惶恐,她追問之下才知道當初事件的全貌,只好用自己的方式送霸凌女「禮物」。從曝光影片可見,她要女兒勇敢站在當初甩她巴掌的同學面前,並奮力回擊一掌,她再反問霸凌的同學「當著全班的面被打巴掌好受嗎?」就是要霸凌者嚐嚐看當初羞辱別人的滋味,有多麼地差。

▲▼女兒遭同學賞巴掌,媽到學校討公道,「給我用力打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原PO寫給霸凌女兒的同學家長一封信,告知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也喚起許多人深層的陰影。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回憶,她國中3年來遭霸凌,在學校被同學取難聽的綽號,連上網都能看見怒罵她的文章,在霸凌者的捉弄下,原本當初跟她要好的同學逐漸遠離,「不敢跟我當朋友,害怕跟我有一樣的下場。」

霸凌者捉弄的行為不僅這些,她的抽屜常常被男同學弄亂,甚至連自己帶的衛生紙全被抽光,最噁的是,她還在水壺裡看見男同學丟的一根體毛,讓她心生恐懼並告訴老師,結果被老師「河蟹」處理掉了。她無奈說,她也有告知家人,媽媽還來學校過,但校方不願處理,只想息事寧人

在霸凌同學的羞辱下,國中3年來的校外教學、畢業旅行,她都缺席不敢去,甚至變得越來越悲觀,只想用自殺解決一切。她透露,那一段時間她只想傷害自己,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,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「對他們來說,當時只是開玩笑的,但過了這麼多年,這些陰影依然存在我心中。」

該名媽媽要女兒反擊巴掌送禮的舉動,備受兩派網友議論,但在遭受3年霸凌的原PO眼裡,根本是英雄。她在留言區表示,那名媽媽真的很棒,她小孩以後若被霸凌,「我會讓對方知道什麼是痛不欲生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