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孫下體奇癢!祖墳「直插斷骨」有恐怖陰謀 壞小姑骨盆破裂...慘死異鄉

▲土葬,墳墓,墓園,掃墓,祭祖,祖先,清明節,清明掃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男孩某年家族掃墓完,下體突然奇癢腫脹,儘管看醫師吃藥仍不見好轉,於是母親、外婆帶他到苗栗一間宮廟找師父,結果竟是祖墳出了問題,後來他們又請風水師處理;沒想到,不僅在墳龜找到一根有筆畫痕跡的泛黃斷骨,還意外得知小姑的恐怖陰謀。

藝人陳為民近日上《來自星星的事》,分享台中一位朋友的親身經歷,他們大家族有一年掃墓完,7歲長孫就一直抓生殖器,當天父親幫兒子洗澡時,也發現他的下體特別腫脹,而接下來兩三天,弟弟不斷向母親抱怨下面好癢,「媽媽仔細看後,覺得真的不對勁,而且下面大到快跟一支玉米一樣,於是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孩,孩子,姊弟,小朋友,幼兒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一個禮拜後檢驗下來,弟弟疑似真菌感染,但不管吃藥還是擦藥,情況都不見好轉,而且奇怪的是,原本小姑不太喜歡他們家兩個小朋友,態度也很冷淡,但自從那次掃墓後,到他們家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還突然關心起7歲的姪子。

隔了幾天,母親回台北娘家時,提到兒子這件怪事,外婆一聽下意識覺得不是普通的病,一定是有什麼奇怪的東西,所以便帶孫子到宮廟看看,當時他們還沒踏進廟裡,廟方立刻出聲,「你們不要進來,後面跟了6個鬼」,而後表示這是前世累積的東西,就是要還這個業,並幫他們做一些祭改。

拜拜,祈求,擲杯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1815110,1815109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以為詭異之事就此翻篇,小朋友的情況也有所改善,沒想到弟弟仍吵說會癢、不舒服。在四處打聽後,他們帶弟弟到苗栗一間宮廟想化解,結果得知竟是祖墳有問題,於是找了一位風水師,一同到祖墳一探究竟。

抵達現場後,風水師先是對墓拜了一下,口中不斷念念有詞,並默默走到墳龜上面繞了兩圈,沒多久他蹲下身,將手伸進土裡撥弄了一下,接著竟從正中央拉出一根斷掉的骨頭,重點是上面還有黑色筆畫的痕跡,後來風水師處理了一會兒,也交代他們要辦的事,當天回去小朋友就恢復正常了。

拜拜,祭祀,中元節,清明節,掃墓,靈骨塔,骨灰,台北市軍人公墓,南港公墓,第二公墓。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事後,風水師警告,「你們家有人刻意想要破壞長子這一房的風水」,還提示他們得小心家族裡的女生,接著寫了一張符,讓他們貼在家門口。離奇的是,他們貼上符後,小姑沒幾天就突然申請到一個工作,遠赴南非開普敦,結果才去不到一個禮拜,就發生車禍導致下盤骨盆破裂,當場身亡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