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連碰2喪事拖3年!富家女閨蜜「爬上新郎床」…帶球逼走正宮

▲紅包。(圖/CFP)

▲一對新人打算結婚,卻因家人過世而推延3年之久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結婚日子習俗多,若遇到喪事便有可能推延。命理專家周映君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案例,一對新人找她推算結婚吉時,卻接連遇到親人過世,沒想到竟拖了3年之久,最後新娘還跟著換人,讓現場來賓全都傻眼。

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說,曾有一對新人帶著雙方的親友來算命,由於家境不錯也門當戶對,婚事、時間很快就定了下來。沒想到,男方的奶奶竟突然過世,也因趕不到「百日娶」,只好等到「對年」結婚(過世後1年才結婚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友爸過世不能辦婚禮 新郎竟讓「新娘閨蜜」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▲男方第3次找上周映君幫忙,但新娘卻換人了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)

好朋友,好姐妹,閨密,閨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新娘的好閨蜜偷偷爬上新郎的床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離奇的是,1年後時間接近婚禮,新娘的爸爸卻突然過世,他們只好再次找上周映君改婚期。歷經兩次親人離開的事件,周映君本以為這對新人開始過著新婚生活,沒想到第2年男方的爸媽再次上門,請求算「新的新娘」八字。

「好朋友,閨蜜!」周映君說,原來新娘的好閨蜜看上了男方的家世,趁著接連的喪事期間偷偷介入這段佳侶之中,不僅成功上壘,還懷了一個小孩,因此原來的婚事也跟著告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