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LINE「親愛的,地震我會怕」 他回一句慘了:高雄有推薦過夜地方嗎

▲經痛,月經,睡覺,MC,失眠,外漏,生理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人妻因害怕地震傳LINE給丈夫,看到對方的回覆氣得罵髒話。(圖/害怕示意照/記者謝婷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東縣延平鄉3日發生芮氏規模5.6地震,全台有感搖晃,高雄最大震度達4級。一名高雄人夫收到妻子「我會怕」的訊息,結果他竟回了一句,後續的發展讓他直呼「請問高雄有推薦過夜的地方嗎?我怕我晚上回不了家了…」有網友笑說「提早清明了」。

人夫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和妻子的LINE對話截圖,只見妻子在地震發生後說「親愛的,地震,我會怕」,還送上一個「人家怕怕,啊討厭」的撒嬌貓貼圖;沒想到他卻回「妳不化妝更可怕」,並附了一個笑到流淚的貓貼圖;她瞬間火冒三丈,「O!畜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台東3日發生規模5.6地震,全台有感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笑說,「剛好趕上清明連假」、「提早清明了」、「考慮樹葬嗎?比較環保」、「你還是跟震央一起埋了吧」、「需要紙箱跟我拿」、「不知道樓主是否還活著」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的地震報告,3日上午9時52分發生芮氏規模5.6的有感地震,震央位於台東縣延平鄉,深度10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,高雄縣、屏東縣、嘉義縣震度4級;台東縣、台南市、花蓮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南投縣、台中市震度3級;彰化縣、澎湖縣、苗栗縣、宜蘭縣、新竹縣、新北市、台北市震度2級;桃園市、新竹市、基隆市震度1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