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玩台灣!日本短裙妹買珍奶上捷運 他捕捉「吸下去」邪惡瞬間...網全歪樓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台北捷運內禁止旅客吃東西、喝飲料,違者罰金至少1500元起跳,嚴苛的規定換來世界知名的乾淨環境。就有網友今日出門時,意外在捷運車廂內碰上疑似日本籍的女觀光客,她一邊乘車、一邊吸著珍珠奶茶,這一幕被拍下來PO網,卻因為視角「太邪惡」,引來一陣歪樓。

玩台灣!日本短裙妹買珍奶上捷運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在北捷車廂內遇到疑似日本籍觀光客。(圖/翻攝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3日上午在PTT發文,開頭先提到台北捷運車廂內乾淨又清爽,正是因為實施禁止飲食規定,才能達到這高難度的成就,「如同禮讓座位一般,捷運站內不飲食也成一種規範。」

這一天他搭乘捷運時,突然見到2名外國妹子上車,她們手上拿著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,在車廂內研究著站牌,「看著看著突然隨手喝了起來」!他推測,可能是國外沒有禁止飲食的限制,才會順手吸了下去,「遇到這種情況時該怎麼作呢?我不會說日文或韓文啊,有沒有捷運內喝飲料短裙妹的卦?」

玩台灣!日本短裙妹買珍奶上捷運(圖/翻攝PTT)

▲不知道是否不熟悉規定,短裙妹很自然吸了珍奶,而這張「由下往上」的邪惡照,引起了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PTT)

根據網友拍下的照片,疑似日本籍的女觀光客打扮相當入時,左邊一位穿碎花洋裝,右邊女孩則是雪紡上衣、格紋短裙,修長美腿意外引人注目,2人手上都拿著清心福全飲料店的珍珠奶茶。

照片貼上網,引來台灣人熱烈討論,不少人歪樓直盯著正妹和美腿看,「這個視角,你很厲害」、「跟她肉體溝通一下」、「到時候進警局的應該是你」、「這個我可以喔」、「跟他說妳犯法了,要跟我走」、「腿真美」、「謝謝你帶來美好的八卦板」。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爭論著北捷禁飲料的規定,「有時候我也會這樣,無意識的習慣動作忘了自己在哪裡」、「觀光客也要了解當地的規範啊」、「全世界的地鐵的確很少有像台灣管這麼嚴格的」、「日韓地鐵都能吃」、「不懂可以是理由嗎?台人去歐美還不乖乖聽話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