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車駕駛開國道:看到我的轎車跑過去發生什麼事? 6000網求後續真相曝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駕駛發文說,「開著大車在高速公路,看到我自己的轎車跑過去,發生什麼事?」許多網友紛紛揣測原因,「別開太快,都快追到明天的你了」,也讓原PO現身解答。

有人近日把原PO的臉書發文截圖分享到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,只見照片中,有一輛深藍色馬自達(MAZDA)轎車行駛在國道上。不少人留言,「車被偷嗎」、「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」、「你老婆開出去啊」、「沒事的,往好的方面想是狂派要來進攻地球,而你的車是博派的,正要去跟柯博文會合;往壞的方面想,就是孫燕姿的《綠光》」。

這篇文章獲得超過6000人按讚,也讓原PO現身留言,「我的車怎麼被轉到這裡來了,哈哈。」分享原PO文章的網友則說,「哈哈哈哈,本人終於出現了。真的很猛,刷5千讚,所以該詢問一下後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解釋,「我忘記之前一把備用鑰匙在朋友那邊,他突然開走,剛好看到。因為之前有需要一個人幫我開我的轎車,跟在我後面到達目的地,然後鑰匙忘了拿,一個很好的朋友啦!」他也表示自己有個癖好,「除非讓我完完全全相信他的技術+最信任的人,不然別想坐上我車子的駕駛座。」

駕駛國道開大車:看到我的轎車跑過去發生什麼事? 6000網敲碗…真相曝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拍下照片,只見他的MAZDA轎車從他眼前經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