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韓國瑜反被酸外遇罪 網友:陳致中撿到槍了!快回沒法律常識

▲▼陳致中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致中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訪陸行程結束前一天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與多位黨籍議員前往高雄地院,按鈴控告韓國瑜,認為韓國瑜涉及刑法《外患罪》,韓國瑜則回酸「大家也沒有追究他的外遇罪啊?」兩人互嗆的戲碼,引來PTT網友熱烈討論。

許多網友在PTT上熱烈討論並留言,「致中被KO了」、「誠摯終招忌」、「真的有夠嘴,但是我喜歡」、「有付錢只是嫖」、「現在整個對岸都知道致中被法院認證召妓了」、「陳致中撿到槍了,趕快回韓總沒有法律常識!」、「韓只想嘴致中 ,犯什麼罪根本不是重點XD」

陳致中表示,中聯會是北京派駐在香港,並實質統治香港的單位,在政治基礎上是一國兩制,目前就算是香港特首都會避免跟中聯辦接觸,但韓國瑜卻偷偷摸摸,被人抓到後才承認,走進中聯辦等於接受一國兩制,讓台灣成為大陸的一部分。

陳致中強調,韓國瑜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劉結一當面就提「習五條」,韓國瑜明知對方的立場還欣然接受九二共識,他認為韓國瑜涉及刑法《外患罪》第104條「意圖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他國」。

對此,人在大陸的韓國瑜受訪回應,「我覺得今天早上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到法院按鈴告我外患罪,陳致中議員為何不到法院按鈴自首,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?為什麼要按鈴申告韓國瑜的外患罪,我覺得非常奇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