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! 傅崐萁將提前於4/18出獄

▲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涉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,入獄前傅崐萁高喊「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!」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,資料照片)

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涉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,入獄前傅崐萁高喊「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!」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,資料照片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涉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定讞,去年9月25日入獄前傅崐萁高喊「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!」,日前傅向法院聲請2011年與妻「假離婚」偽造文書案合併執行,扣除前案易科罰金已執行完畢,傅將提前至下月18日出獄。

去年中秋節過後,傅崐萁牽著妻子徐榛蔚的手,在支持者高喊「傅崐萁加油、花蓮人加油!」聲援下,痛批蔡政府政治追殺,但仍會勇敢面對「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」!步入花蓮地檢署報到,隨後發監花蓮監獄,刑期預計至2019年5月24日。

不過日前傅崐萁向法院聲請要求與2011年假離婚偽造文書案子合併,法院最後判處二案應執行刑為1年1個月,扣除前案6個月已執行完畢,只剩7個月刑期,因此傅崐萁確定下月24日就能刑滿;花蓮監獄另指出,由於傅在獄中表現良好,可依據行刑累進處遇條例規定,再縮短刑期提前6~7日出獄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來花蓮與縣長徐榛蔚一同出席道教法會,當時王金平面對媒體詢問時還特別強調不會去探監,另外還說,「等下月出獄,見面機會多得很」。花監也證實,傅崐萁目前服刑期滿半年,在獄中起居作息正常、表現良好。

傅崐萁目前已晉至第二級處遇,依據行刑累進處遇條例及施行細則規定,受刑人刑期6個月以上編級處遇,當月成績達10分者,每執行1個月予以縮短刑期,傅崐萁在2月晉從四級為第三級,依規定可以提前6天出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