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改徵召韓國瑜領表?葉元之轟放話:人民怎會信任國民黨能治國

▲▼        韓國瑜北上拜訪瓊瑤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基層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挑戰2020總統大位,日前傳出黨內初選將祭出「徵召領表」,讓「朱家軍」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不滿表示,這麼重要的事情不應匿名放話,「如果人民覺得國民黨始終在『人治』,又怎麼會信任,國民黨有治國的能力?」

針對爭議多時的初選制度,國民黨2月中常會正式決議將以7成民調、3成黨員投票決定候選人。不過,「韓流」轉戰2020的聲音不曾減退,日前更傳出將以「徵召領表」的方式,在4月中徵召韓國瑜領表、「被動」參加初選。

葉元之指出,黨中央要徵召就徵召,要初選就公平的初選,「徵召參加初選到底是什麼制度?」且若真要直接徵召韓國瑜領表,這麼重要的事情,可以用這種不具名的方式放消息嗎?

葉元之認為,黨中央應該要遏止匿名放話的文化,「如果人民覺得國民黨始終在『人治』,又怎麼會信任,國民黨有治國的能力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