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中央徵召登記2020初選 韓國瑜:回去再好好商量

記者蔡浩祥、吳奕靖/深圳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晚受訪表示,唯有用被動的方式徵召韓國瑜來參加登記,跟其他登記的人一起進行初選,才是比較好的做法。對此,韓國瑜今早受訪表示,現在不談這個問題,等回去再好好商量,甚至拿太座李佳芬講的話開玩笑稱,搞得我要一直洗衣服。

 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韓國瑜表示,現在就是衝經濟,現在不談這些個問題,等回去之後再好好商量。

被問到若要選總統,李佳芬會要他去洗衣服,他笑說,最近媒體都在問,這個題目一熱,搞得他天天要去洗衣服。

至於是否已逐漸鬆口,韓國瑜強調,自己從離開高雄到現在,從未鬆口。

 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《雲端最前線》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黨政人士表示,國民黨初步規劃在4月徵召韓國瑜領表,但也要看韓的意願,以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反彈程度,未來會找兩人坐下來協調。

吳敦義強調,若與其他有意參選且登記的人相比,韓國瑜有特殊待遇也不好,還是要有公平做法。唯有用被動的方式徵召他來參加登記,跟其他登記的人一起進行初選,才是比較好的做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