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開賭盤!民進黨拿1席「用屁股榨甘蔗」…網看好戲:別落跑

▲絕對不能輸的台南市立委補選,由民進黨郭國文守住這席立委席次,讓「只剩一口氣」的民進黨,獲得喘息的機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本次立委補選共4席,民進黨拿下2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第二波立委補選(新北、彰化、台南、金門)16日舉行投開票,4席中民進黨總共拿下2席。日前有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上po文預測立委補選結果,他認為國民黨在這次的補選一席都拿不到,結果有網友下賭注,表示若民進黨拿下一席,就用屁股榨甘蔗,現在補選結果出爐,網友們紛紛敲碗要他實現這個承諾。

一名網友14日在Dcard的時事版發文,「沒什麼意外,周六立委補選4席,這4席國民黨1席都拿不到,為什麼人民都還沒醒呢?中華民國需要國民黨啊!」結果有網友不滿地在留言處嗆聲,「你睡醒了沒,民進黨能拿下ㄧ席,我拍限時用屁股榨甘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有網友在網路上嗆聲,若民進黨在本次立委補選拿下1席,他就用屁股榨甘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昨( 16)日開票結果出爐,民進黨總共拿下2席,國民黨拿下1席,無黨籍拿下1席,網友們紛紛到該篇文章下鼓吹留言者實現諾言,「你要錄限時了嗎?」、「來朝聖看屁股榨甘蔗」、「結果有拿兩席喔,準備榨甘蔗吧你」、「榨了沒?發限時沒?好的不學,學國民黨唬爛」、「卡等榨甘蔗汁影片,不要落跑喔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