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搬椅子霸占ATM!外套男超狂姿「坐麻仔台嗎」 網揭超傻眼真相

▲▼男子搬椅子霸坐超商ATM前 網笑:坐麻仔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外套大叔搬椅子霸占ATM!她傻眼貓咪「坐麻仔台嗎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當成網咖在玩嗎?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一名女網友分享說,自己日前到超商想要領錢,但卻看見有一名男子竟然搬椅子,直接坐在ATM的機台前方,而且已經操作了很久,「像在坐麻仔台一樣,讓我不能領錢」也讓她好奇直問,對方究竟是在做什麼。

照片中可以看見,有一名穿著藍色外套、藍色拖鞋的男子,將超商內用的椅子搬到ATM前方,接著就直接坐在那裡操作了起來,放鬆的姿勢看起來相當舒適。原PO就說「一直坐著不走像在坐麻仔台一樣,讓我不能領錢⋯⋯」、「坐ATM竟然像坐麻仔台?有誰可以幫我解惑。」

▲▼男子搬椅子霸坐超商ATM前 網笑:坐麻仔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俗稱「麻仔台」的小瑪莉機台遊戲,這是一種古早味的賭博電玩,近年來隨著取締賭博已經很少見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他玩的可能是彈珠台」、「哥玩的是回憶」、「包台包夜了,你肯定也找不到店員,因為幫他煮泡麵去了」、「被那句麻仔台,戳到笑點!」、「看到這個姿勢就知道是老江湖了」、「他在思考怎麼讓提款機自動吐鈔啦」、「這台要開了。快去顧台仔」

但也有人說:「有的人好像會刷點數,轉帳就有點數,點數可以換取商品」、「他好像每天都會去那邊,我上次去領錢的時候他還把椅子喬旁邊一點,叫我直接領不要理他。」、「台新ATM有跨行交易集點活動啦,一次賺5元」、「這個是刷存錢點數的吧」、「賺銀行紅利點數或回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