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T總統初選 陳其邁:有人相公了 韓國瑜會做出聰明的決定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6日出席人工智慧學校開幕典禮,有媒體提問「怎麼看國民黨2020提名」,陳其邁表示,國民黨初選戰況已經出現相公,相信韓國瑜基於對高雄的建設及市民的承諾,相信他會做出「聰明的決定」。

▲▼ 陳其邁評國民黨初選已經是相公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其邁說,國民黨2020初選已經有人相公,也相信韓國瑜會做出聰明的決定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陳其邁表示,2020誰代表國民黨出線都是假設性的問題,不過看的出來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非常激烈,牌局已經是相公,但還有人拉一個打一個,讓局勢更加混亂,高雄市民最關心的是市政能不能建設好,人民能不能過好生活,尤其韓國瑜有很多政見,這都需要他未來施政上的努力,市民也希望能夠看到整個城市的進步跟發展,這都是韓市長應該要來好好考量的現況。

至於國民黨基於內部的競爭,或牽涉到個人過去的恩怨,這個當然就是另外一個層次的考量,陳其邁強調,韓國瑜會做一個對他自己在政治上,不論是承諾、工作以及市民的權益上,都會做出一個聰明的決定,也不用太替他操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