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成「蔡韓對決」?蔡英文:想太遠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16日投票,新北市三重選區由民進黨籍候選人余天對上國民黨對手鄭世維,選舉結果晚間將揭曉。總統蔡英文一早特別陪同余天現身三重投票,蔡英文被問到,這一次補選儼然成為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蔡韓對決」,她無奈笑答,「想太遠了」。

蔡英文現身投票所替余天加油打氣,她表示,「今天補選也是民主重要一環,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」,被媒體問及是不是特別重視三重,才會親自現身力挺,蔡英文重申,雖然是補選但還是希望選民能重視民主選舉。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5日晚間現身余天造勢大會,蔡英文說,大家關心選舉、出來關心投票也都是正常事情,她再次喊話大家都能出來投票。至於這次選戰因為韓國瑜選情熱度高,也被外界視為「蔡韓對決」,蔡英文無奈笑答,「講太多了、想太遠了」。

▲蔡英文陪余天投票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蔡英文陪余天投票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►►316立委補選看這邊...

► 藍綠決戰316 《ETtoday新聞雲》4地連線即時開票
► 
316立委補選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