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幫整條巷倒垃圾!暖心伯「雨中守5大袋」等垃圾車 她嘆:有人丟了就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要來靠X一下今天倒垃圾的事情」,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近日倒垃圾時,看到斜對面巷子有一位阿伯;對方相當熱心,不僅把整條巷子的垃圾都倒掉,看到她手上一大袋垃圾,還主動上前說「我幫妳倒就好」。原PO說,但因為有暖心伯,有些人卻把垃圾放了就走,讓她感慨直呼「真的覺得不能對人太好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暖心伯總是幫巷子中的鄰居們倒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文中表示,前幾天她拖著一大袋垃圾,手上還拿著剛吃完、準備丟掉的便當空盒,斜對面巷子的阿伯看到後,趕緊上前說「怎麼這麼多包?來!我幫妳倒就好了」,女網友相當不好意思、趕緊拒絕,但暖心伯馬上回「雨這麼大,趕快回家!」並把她手上垃圾搶走,讓原PO感動直道謝,心中冒出OS「阿伯為什麼這麼好心?」

原PO說,暖心伯平常都會默默地幫忙把那條巷子的垃圾倒光,之前她出來丟垃圾時,對方也都默默地看著她,「感覺是想幫我倒垃圾,但我都避開他的眼神、自己倒」。原PO表示,對方的熱心卻「人善被人騎,有些人變成理所當然的放著就走?真的覺得不能對人太好!有一就有二啊!不是所有的好心都可以變成理所當然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阿伯穿著雨衣站在雨中,只為了幫大家倒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除了倒垃圾,原PO還說,這個巷子很多浪貓,「鄰居都在罵為什麼要餵貓,但阿伯都趁沒人的時候偷偷餵飽浪浪貓們!」最後她大誇「這阿伯真的很暖男,好心一定會有好報。」她也說,事後她買了燒仙草請阿伯吃,「阿伯本來一直說不用啦!但我還是硬是塞給他!謝謝阿伯!阿伯長命百歲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阿伯人真好 (ಥ﹏ಥ)」、「阿北,想選里長嗎」、「丟下垃圾就走的良心不疼嗎?人家不是理所當然要幫你丟欸」、「我們家這條巷子的阿姨或阿北也都這樣,說實在有些長輩真的很善良」、「有的人就是會利用別人太好,什麼都理所當然,真是渣」、「阿伯好大心,感恩有您」、「阿伯人好好喔!這社會最欠缺的就是這種人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原PO買燒仙草請阿伯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