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休息他車就停騎樓!店家見「悄悄移車」怒:老木沒教好 過來人教一招

人家休息他車就停騎樓!店家見「悄悄移車」怒:老木沒教好 過來人教一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說,「其實我們沒上班停是沒關係,不過也留個電話吧。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網友說,只要他們休假,就會有一輛廂型車停在騎樓,他發現車主來移車時的行為,氣得大罵「你老木(台語,指老母)沒教好是不是啊」?有過來人也遇過同樣情形,他傳授一招,「強迫車主一定要進來道歉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「其實我們沒上班停是沒關係,不過也留個電話吧。據說是隔壁的車,不過,按電鈴完全沒反應。警察說沒違規不能開單,電話也是空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記得騎樓不能停車不是嗎?」原PO說,中午時分,車主來牽車了,連招呼也沒打,他聽到對方關車門的聲音,才發現要移車了,「他O的,你老木(台語,指老母)沒教好是不是啊,O!算了、算了,我反正我也拍照檢舉了。」

▼原PO表示,已拍照檢舉這輛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人家休息他車就停騎樓!店家見「悄悄移車」怒:老木沒教好 過來人教一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騎樓不能停車,對,警察有講過。但是,你們公司把騎樓建牆也是違規了!這種騎樓是要路人直接穿牆嗎?」原PO則回「抱歉,這地方是租的,租來騎樓就長這樣了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路邊也沒畫線,停他前面,停完出去玩個3天再回來」、「那可以報案私闖民宅?即使租房子,這也算是你的土地使用權吧」、「我們公司偶爾也會遇到這種人,停得像自己家一樣,開走也不會不好意思、不會來打招呼的。所以我會直接把機車停在他的車頭,踩中柱、鎖龍頭,強迫車主一定要進來道歉XD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