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告白手機慘摔壞!維修員「一句話」神助攻…學妹羞認了

▲▼ 0

▲一名網友於Dcard分享手機店員神助攻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單身者總是哀怨自己是「魯蛇」,求神拜佛就盼月老能給自己一段良緣,不過,緣分有時也會出奇不意的來敲門。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手機店的店員「幫忙告白」的奇特經驗,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超羨慕,紛紛表示「我也願意摔,也來個神助攻幫幫我吧!」

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感情版發文,標題以「我被 OPPO 店員助攻了」,分享自己追女友的特殊經驗。內容寫道,原PO最近和一位學妹正在曖昧中,兩人相處得很好,有一次用手機邊走邊跟她聊天時,學妹問他:「學長你這麼好笑怎麼會沒女朋友阿?」原PO當下心想,這應該是告白的好時機!於是打算要拋出直球直接告白時,卻因為太過於緊張把手機給摔到柏油路上,結果手機竟然就打不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0

▲原PO打算告白時,沒想到卻因為太緊張摔了手機,導致開不了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焦急的他一路拔腿狂奔,終於找到一家OPPO的體驗店,店裡只有一個店員,他馬上拜託店員幫忙修復自己的手機。過程中,原PO跟他分享自己剛剛準備告白結果自摔手機的荒謬情節,聽完後店員竟語出驚人地表示:「要不要我來幫你阿?」

怎麼幫?正當他內心演著小劇場時,店員便拿起手機回撥給學妹,第一句話就說:「請問妳是 XXX (該原PO姓名)的女友嗎?」店員隨後編了一個理由:「喔喔我是OPPO 體驗店的員工啦,妳男友剛跑進來說要修手機,資料填一填又跑出去了,因為他人就這樣不見,我只好撥他通話記錄上的人,我看他通話記錄上都是小姐妳的名字,所以我猜你應該就是他女朋友。阿妳男友回來了我把手機給他讓他跟你講。」

▲▼戀愛,男女,兩性,交往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▲店員神助攻,讓學妹認了也喜歡原PO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店員把手機還給原PO,同時露出一臉穩了的樣子。不過接過手機後他仍不敢開口,這時店員突然大聲的說:「你不是有事情要問她嗎?」聲音明顯大到是要說給學妹聽的。學妹就問我說:「你要問什麼?」這時原PO才意識到,店員他正在助攻啊,他吸了一大口氣緊張地問:「店員問你是不是我女友那句,你怎麼回的?」這時電話那頭突然靜默了一下,接著聽見學妹嘆著氣說:「我回是阿!不然我每天跟你講電話講到這麼晚是在幹嘛?」當下原PO興奮的鼓起勇氣順勢告白:「那我們在一起吧!」

原PO開心之餘,表示這次的經驗永生難忘,其它網友則紛紛在底下留言「請問摔 iPhone 有同樣效果嗎?我要摔囉」、「請問摔諾基亞有一樣的效果嗎?還是諾基亞摔不壞要先換其他牌手機?」、「各種品牌跟型號都可以摔,但不一定摔的出學妹~有可能把學費給摔沒了」、、「看來只有男生懂男生 女生懂女生呀~」、「我也願意摔我的手機,也來個神助攻幫幫我吧!」、「請問是哪間體驗店?我也需要店員的助攻」。

▲▼ 0

▲許多網友看了他的經驗,紛紛開玩笑直呼:「我也要摔手機!」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