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ATM領2萬現金!下秒鈔票「20張→200張」他傻眼…超商店員出面解釋了

▲▼ATM領2萬現金!下秒鈔票「20張→200張」他傻眼…超商店員出面解釋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提款時千鈔變百鈔,厚厚一個紅磚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出門旅遊,後面要夠大包!」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朋友到超商ATM提款2萬元時,竟意外吐出200張百元鈔票,讓他當場傻眼,許多網友看完也直呼根本想紅。對此,有超商店員出面解釋,這是真的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的朋友到全家超商提款時,本想領2萬元出來使用,沒想到ATM竟吐出百鈔200張,讓他當場傻眼,事後只好跑了3間超商,才將百鈔換成千鈔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記得只會換10張100,這ATM太猛」、「 哪一家可以領這麼多百鈔?」、「麥豪洨~騙我沒領過ATM哦,單筆交易兌換上限10張百鈔而已」、「糟糕,被識破惹」、「換百鈔只能換10張,在ATM前按多久,為了拍這張」。

▲▼ATM領2萬現金!下秒鈔票「20張→200張」他傻眼…超商店員出面解釋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超商店員出面解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面對網友們的疑問,一名全家超商的店員也出面解釋,由於全家的ATM是國泰新的機台,「只要沒千鈔就會直接吐百鈔喔」,且是不限金額的提取,因為她也曾遇過客人拿1萬元的百鈔跟她兌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