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外送飲料再幫收衣服 霸氣老闆嗆走奧客:我是你請的嗎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做生意難免會遇到奧客,一名趙姓飲料店老闆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感嘆,平時外送都會貼心為客人著想,可以額外幫忙買菸、買檳榔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客人要求幫忙收衣服,聽了實在很傻眼,「我忍不住把他嗆走了,難道我是他請的嗎?誇張!」

▲▼手搖杯,食品安全,熱量,手搖飲料,茶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經營飲料店,有時也會幫客人外送一些生活用品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自己和妻子共同經營一間飲料店,隔壁則是賣鍋燒意麵的,他們平時外送時都會替客人著想,如果需要買個煙或檳榔,甚至是吃麵都願意幫忙順便帶過去,沒想到6日竟然遇到一名年約40歲的奧客,開口就要求幫忙收衣服,讓他忍不住罵了一句髒話,「我直接把他嗆走了,難道我是他請的嗎?誇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奇葩遭遇,也紛紛留言安慰他,「改天換你要求順便幫你帶小孩啦」、「買飲料買到開口要求收衣服,虧他講得出口」、「要不要順便哄他睡覺」、「奧客無極限」、「到時候要是衣服少一件,還會怪是原PO偷的,哈哈哈」。

▲▼ 曬衣夾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?            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奧客要求賣飲料的原PO去幫他收衣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其實,台灣服務業或者開店做生意的人大多都認同顧客至上,只要不是太超過的要求通常都會幫忙,但近年來越來越多奧客事件透過網路傳開,也讓「顧客至上、花錢就是大爺」等類似的爭議事件受到熱烈討論。

經營膜術頂級美車工藝的陳建中先前也曾半開玩笑地說,「台灣出產什麼?奧客啊!」他3年前遇過一名開BMW來洗車打蠟的客人,引擎蓋上有在其他汽車美容店家被刮傷的痕跡,好心免費幫忙修復,沒想到車主因為無法求償5000元,還回來跟他討要,當下氣得拿起菜瓜布往引擎蓋一抹,直接把刮痕「還」回去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