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妹上半身燙傷「包保鮮膜等死」 5歲哥冒雨求救:她的皮脫落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一名5歲的小哥哥發現3歲妹妹好像受傷了,4日下午獨自一人穿著睡衣冒雨跑到住家附近的修車廠求救,童言童語說著「妹妹的皮膚脫落了」。老闆一聽直覺不對勁,立即幫忙報警,這才將上半身嚴重燒燙傷、奄奄一息的女童送醫,而兄妹倆的母親則在5日被依涉嫌虐待兒童等罪逮捕。

綜合日媒報導,49歲的修車廠老闆提到,4日下午4點30分左右男童獨自一人跑進工廠裡,不顧自己全身濕透,緊張地拉著他的手說「媽媽不見了」、「妹妹的皮膚脫落了」,懷疑背後可能有隱情,於是馬上幫忙報警。而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,果然在男童家裡發現一名上半身嚴重燒燙傷的3歲女童,她全身上下只穿著尿布,肩膀到腰部纏著保鮮膜,看起來相當虛弱。

3歲妹半身燙傷,母用保鮮膜包一包就放生,5歲小哥哥冒雨求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xSyarahx)

▲網友截圖痛罵媽媽和同居人太狠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幸好,女童送醫急救後暫且保住一命,只是因為傷勢嚴重,醫生評估最少得住院治療3個月,而她的哥哥則先被送到市中央的兒童機構暫時安置。小兄妹的母親橋本佳步(22歲)及同居男友田中聰(21歲)隨後被警方逮捕,她供稱,女兒身上的燙傷是前幾天洗澡時誤淋熱水,上網查到用保鮮膜包覆傷口很有效才會那麼做,並非故意虐待。

不過,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橋本佳步的大兒子從今年1月起就不再前往幼兒園,當時社福單位人員還有前往住家探訪,兩個孩子都很健康,沒想到才經過2個月就發生這樣的事;而橋本身為母親,明知道女兒嚴重燒燙傷,仍丟著孩子不管,還跑到柏青哥店(或稱小鋼珠)從中午一路玩到晚上8點,顯然有故意虐童的嫌疑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