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「了不起,負責」翻版?她臉書撞名女立委還留言誇:妳是立院清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難道是「了不起,負責」翻版?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PO文,沒想到竟然有位「同名同姓」的網友留言大讚她是立法院的一股清流,這個畫面被其他網友截圖,很快就在網路上傳開。雖然有人嘲諷這是北市前議員童仲彥的翻版;但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自己認識留言的那位沈智慧,根本就是不同人,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。

「了不起,負責」,女立委沈智慧疑似忘記切換臉書帳號,被網友留言嘲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智慧、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網路上流傳的留言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

截圖畫面中,臉書名稱為沈智慧的網友在立委沈智慧的貼文底下回覆,「謝謝沈委員,妳敢言別人所不敢言,成為立法院一股清流,讓我們看見國家還有希望,謝謝妳,加油,支持妳!」但很快就被其他網友發現兩個帳號同名同姓,會不會根本就是同一人,「忘記切換帳號?」、「笑死」。

「了不起,負責」,女立委沈智慧疑似忘記切換臉書帳號,被網友留言嘲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智慧、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沈智慧尚未對這件事做出回應,但網友已經湧入臉書留言嘲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沈智慧)

由於北市前議員童仲彥因為家暴醜聞宣布退黨,PO出聲明後卻忘記切換自己的臉書帳號,留言自誇「了不起,負責」被網友抓包,這句話至今仍是網路上的流行用語之一。如今沈智慧也出現類似的狀況,雖然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,但許多網友看到截圖紛紛前往她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嘲諷,「下次記得切換帳號」、「飯錢可以省,但智慧不能省啊」。

不過,隨即有網友跳出來反駁,指稱自己認識留言的那位沈智慧,跟立委完全是不同人,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黑影就亂開槍。也有網友好奇搜尋留言者的臉書,發現她大多時間都是轉貼政治議題的PO文,且十分反對同婚,感覺確實不像同一人。

▼沈智慧6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提出酒駕者應該鞭刑,引起各界正反意見熱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蘇貞昌出席立法院總質詢 國是論壇 沈智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